close
生活就是最好的題材。
再繞了一大圈後,慢慢體悟。

或許,我還沒有仔細的品嚐
這一點一滴自己所創造的生活
時間總是在漫不經心又流逝了

很多道理聽起來都淺顯易懂
但是實際運作才體會到難處

用心,堅持。

這需要多強大的意志力,才能辦到
完成的時間,無限
永遠,永遠的在跟自己挑戰

我知道我缺乏什麼,我還不夠投入
對於未來的這場戰役,我還不夠認真

我缺乏的熱情,要慢慢去找回。

----------------

上面這段話,或許是我生活很大的體悟
也是我一直以來,很想跟自己說的話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夠堅持
每天記錄一篇屬於自己生活的文章
搭配著照片,來認真的看待著一切

當然,正面的態度是不可少的。

----------------

DSCI0069.JPG

DSCI0070.JPG

我的書桌。

其實會住到這個房間,是意外中的事。
我的生活很不喜歡簡陋,彷彿代表著失敗
其實那也只是自己的虛榮心在作祟罷了

一個房間,人味最重要
看待自己怎麼去佈置

目前這張桌子擁有的書籍
除了英文,就是何飛鵬的四本書
這四本書隨時在警惕我不要放鬆

而英文也是我極力想要突破的目標
不能夠只是過著這樣就好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矛盾
明知道這個是需要努力的課題
但是又會怠惰,提不起勁

我想這一陣子的休息也夠了吧。

桌子上剩下的就是一些保養品還有盥洗用具
對了,還有一本健身的書籍跟保養的書

這兩樣算是我覺得現階段已經不可或缺的物品了
人老了,真的要跟歲月搶時間

提醒自己,身體要對抗老化
提醒自己,身體要對抗肥胖

很多東西,沒有快速解決的辦法
只能每天一點一滴慢慢建立

呵~活的愈大~就有愈多課題
一步一步的去完成吧

很多事情看似簡單,但是最困難的往往就是堅持
就像這樣簡單的擺設,要一直維持也有困難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