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課程。

所以我幾乎都在處理些行政工作
而且因為許多事情都上軌道了
所以也趁機偷閒了一下

不過,現在開始也有很重要的任務了
就是要經營客家營的網頁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點一下
http://youth.ihakka.net//myihakka.php?do=PH&u=2622
我經營我的相簿都沒這麼認真過~"~

突然發現這些老師真的都很有經驗
而且也都很厲害
可以自在的面對許多尷尬的場面
因為大家很容易失去專注力

早上的老師就帶著大家玩遊戲
也讓我覺得很懷念
因為玩了「老師說」
挖挖挖~這是我小時後的遊戲耶

下午的客家戲劇就挺精采的
有吟唱、棍棒、化妝三個部分
所以大家也挺投入的

不過我依然再處理我的行政工作
而且一直不斷的吃= =
因為大哥大姐一直拿東西給我吃
也謝謝立行大哥的涼麵,很香^^

晚上的客家風情簡介每個人開始東倒西歪
上了一整天的課程真的累了= =
不過一聽到晚上要去夜遊看夜景
每個人的精神又來了
真的是很像一群小朋友阿!

趁著看夜景也跟大家又更拉進一步
愈來愈覺得我們很像一家人
這種感覺真的很開心啊!

而且石門山的夜景真的很棒
重點是,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真的挺誇張的!

晚上的番薯湯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嘻,又結束了美好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