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騙人的行程。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參觀玉山國家公園
結果原來是,到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看影片
大家整個都有被騙的感覺= =

還問我等一下是不是要去玉山(Orz)
我也是受害者阿!

不過他們在看影片,我在Key-in心得
前幾天好像太偷懶了= =
現在要開始不斷趕工。

接著去了車埕老街
這次的行程感覺很像在參觀台灣的歷史
走走停停,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地方
還真是新奇的感受!

下午一連停了三個地方
而且時間都非常的緊迫

我也偷懶了!不想下車
因為下車一定會生氣
才15分鐘,大家一定又會拖拖拉拉
辛苦小春了(抱)

(我想這次真的好險有小春
 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又可以跟我互補
 感謝,再感謝^^)

第三站,是到了集集車站
最讓我納悶的就是大家真的很愛逛街
連逛個7-11或是車站旁的攤位都可以遲到= =

最後去搭火車,準備撘到水里車站
呼~真的有懷舊之旅的感覺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到了水里車站
出了站口,買了飲料,看著大家瘋狂逛著屈臣士
(真的很愛逛街= =)
後來就撘著車回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

呼~撘了一整天的車,頭昏腦脹
整個很不舒服,索性連晚餐也不吃了
直接回到房間休息
因為晚一點又要開始準備晚會了

快七點的時候,小春突然問我相機的去向
這時候,我們才發現相機不見了
而且回憶起來,是在水里車站的時候不見了
而且最後還是我幫大家拍大團拍
(整個有悶掉的感覺)

(原來會衰跟退伍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因為我本身帶賽
 只要稍微有一點錢,就會讓我花光= =
 準備要買一台新相機了~"~)

唉~其實很沒有心情去跳舞的
不過只有我教舞,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去教

晚會很順利,大家也玩的很瘋
尤其已經來到第十天了
這少少的48人也開始產生些曖昧的情愫在
所以這場舞會又更加有看頭了

我現在就已經知道有三對在慢慢的培養感情中
呼~動作還真是快阿= =

晚會結束了,大家開始泡麵聚會
後來才發現其實大家坐了一整天的山路
身體都很不舒服,晚餐沒吃到多少東西
所以開始在我們房間聊起天來
我們房間開始變成交誼廳啦!

很開心這樣的感覺
大家真的很像一家人
快快樂樂的

晚上還跟凱杰聊天,聽聽他最近的事情
也跟昭明東扯西扯的,想不到一聊就到了12點
時間也太快了吧= =

呼~累阿累阿!終於一天又結束囉!
晚上,眾姐姐們又到房間聊天睡覺
挖哈哈,真的是一種很妙的感覺阿

(進階取消了,我想這也是件好事吧!
 或許我還是想的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