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一日遊。

早上參觀了墾丁國家公園的影片
我只能說,很好睡。

來到這個時候真的發現
要連續玩這麼多天也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情
沒有好的體力,真的沒辦法連續完成這些旅程

其實,這次很多的安排都很棒
讓我們更瞭解台灣的文化風情還有歷史

只是可惜的是,參與對象是華僑
我想,其實應該幫台灣的朋友辦一次這麼深度之旅
我相信會讓大家更愛惜這塊寶島的

接著連續跑了幾個地方
社頂公園、佳樂水、帆船石
幾乎都是在拍照居多

這次的旅程,我想用文字紀錄不算夠
我相信照片能說明一切的

下午四點回到了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帶大家去看了青蛙石、情人沙灘
呼~大家有點失望
哈~因為真的不是可以駐足很久的地方

結果參觀完了,還玩起了木頭人的遊戲
耶~好像有點幼稚= =

五點多的導覽,我到是在旁邊玩起了採高蹺
真是一項困難的任務啊!

接著吃飽飯,忍不住昏倒了
睡到七點半才去逛夜市

跟恩惠還有靖雅去逛墾丁大街
總而言之,敗很多東西,買了很多東西
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阿!

美中不足的是,我果然很會把東西弄丟
剛買的一條手鍊,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唉唉~我還沒帶到阿!

約十點多回到了活動中心
接著大家一起去放了煙火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回到年輕的滋味
很久沒有這麼大的團隊一起行動了
呼~開始捨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