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應該寂寞的,礙於身分,是嗎?

其實,這陣子真的很謝謝郭毛毛的贊助
讓我可以鬆口氣,不用為了住宿問題煩惱
我很喜歡這個家,很溫暖的感覺^^

但是,能住多久呢?

其實很不喜歡麻煩人
但是我又必須留在台北
這就是矛盾的地方阿!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想回家
因為至少我能找到我的歸屬

四年了,我走走停停,最不捨的還是這群像家人的伙伴
雖然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以訛傳訛,但那又如何?

問心無愧就好。

該是到了考量自身能力的分水嶺了
我知道,這次的夢想已經要到終點了
再也不是我想像的這麼單純!

我必須離開這個溫暖的家。
飛向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最近,孤單的很
因為我不知道要該從何說起
很慶幸我有一台不會拋棄我的電腦
很多時後,只有它能陪伴我的孤獨
但是,心空空的

因為我再也沒有所謂的動力了!
現在所有一切,不為了誰,只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

沒有埋怨,因為這是自己選擇
開心的選擇就要一直走到最後

再創高峰的保險營,一定要用盡力氣去完成。

希望我不會被現實磨光鬥志
累了,我想回家。但是我會堅持

換我來吞噬寂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