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眠真的嚴重失調。

打工之後,身體相對疲累
照道理來說應該很容易入眠

按照我之前的狀況
應該是一覺到天亮

但是最近夜裡驚醒的次數增加了
而且作夢的機率也變高了
幾乎是天天作夢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以前的我幾乎不太作夢的
而且睡眠品質都是有保證的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反而變的比較差了

呼~難道跟年紀真的有關係嗎(驚)

不過今天更誇張
整個翻來覆去睡不著覺
為什麼偏偏挑今天失眠阿~"~
為什麼阿???

營隊的事情開始在腦海中奔跑
上課的課綱開始在腦海中醞釀

吼~我想睡覺。

所有事情等我睡飽飽在一起解決吧!
請賜給我睡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