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昨天的羅浮宮是戰場的話
那麼今天則是格鬥場吧= =
客人的速度跟戰鬥力指數都比昨天還猛
感覺羅浮宮整個場地變的更加擁擠

我現在應該已經無法定義什麼是忙碌了吧
因為,說不定我今天定義下去
下次又會遇到更驚人的場面

今天跟昨天一樣,中餐接下午茶接晚餐
比昨天還要慘的是,多了兩個小時
而且忙碌指數真的差點沒破表
在每一餐的間隔,我們都沒有完整的將桌子set好
也就是下一場客人進來的時候
我們還在佈置中@@

這真的是一件讓人感到緊張刺激的事情

昨天是有知覺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今天只能用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下午茶了
真的很......

尤其男生又少,所以就要多分擔點用體力的工作
雖然我會主動幫女生端餐盤
但是,突然被指定的感覺還是很不好

原本已經進進出出端了快一個多小時的餐盤
原本想說藉著舖桌巾的時候休息一下
結果桌巾才剛丟好
就被唯一的女主管叫去端餐盤
原因很簡單,我是男生
所以舖桌巾讓女生做,男生去端餐盤
雖然很不能接受這種論調,但是吃苦就當吃補啦!

反正,這本來就沒什麼好爭的

下午茶,原本想說終於有悠閒恍神的時光
結果因為我們幾乎所有人都是下午茶接晚餐
所以要陸陸續續去吃飯
四點第一批下去吃飯,結果幾乎客滿的場地
只有我跟另一個男服務生

桌子都快收不完的狀態
想不到,他還在幫客人到咖啡跟茶= =
真想一拳給他K下去

我也可以去做這些事情
但是,我覺得收拾桌面比這件事情重要多了
而且客人桌上的盤子都快飛出來了
(通常我看到這種畫面就會覺得頭痛~"~)

所以四點半一到,我就衝下去吃飯
暫時拋開自己的責任心
因為有時候團隊一起工作就會有這樣的插曲
喜歡,不喜歡,我想要適時的拋開這些個人觀感
因為,我們都是在幫公司做事情

要怎麼去適應,就要自己去調適心態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事情
晚餐我第一次被派去送湯跟備餐
聽說這是要有經驗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呼~真的很開心

雖然忙碌指數不減,但是自己一個人去做這樣的工作
就會覺得很值得,自己抓好時間把事情做好,還可以休息一下
呼~雖然不是很熟悉,但是慢慢的已經抓到步調了
耶~希望我可以持續這樣表現,往內場邁進^^

八點要下班的時候還被同事虧了一下
都問我說好意思下班喔!大家都還在忙
不過,當然好意思阿~"~
因為好歹我今天也貢獻了九個小時在這邊了
呼~累阿!但是還是很值得
因為今天又有新的收穫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