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是不是換日子了?

那天一早上班接到美華的電話
聽到了這個噩耗,我很希望這不是真的

頓時間,有些畫面出現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那只是玩笑
因為我兩個星期前才和妳通過電話
我還想著,我還有東西沒有給妳

我不要做個失信的人~"~
我不想,為什麼妳不等我一下
我其實只要花兩個小時就可以把問題都統計完了
我只要花幾分鐘夾帶檔案,就可以寄到妳的信箱

但是,是不是來不及了?

我想到,一月底在新光會館的四天,一起的笑鬧聲
還有,每次每次通電話,妳那特別的「南宏啊」
還有,最後一天晚會妳穿著護士服跟我們跳著舞

妳第一次的保險營,也是我第一次的保險營
妳所準備的四眼天雞舞蹈,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妳總是很活潑的笑聲
妳總是很開心的在吃飽飯後拿著袋子裝起那些我們吃不完的菜
開心的說著,妳可以少煮一頓飯
而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在吃飽飯後
一起將學員的食物都移動到我們的桌子

沒機會再享受這樣的時光了嗎?

我願意再跟妳一起帶保險營的
我真的很願意也很樂意
這真的是一個很快樂很開心的營隊

妳可以再跟我們一起努力嗎?

美華跟我說的當天凌晨
我收到來自妳的簡訊

妳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要告訴我們
我知道我會趕快處理好保險檔案事宜
我也知道我會趕快把結業證書寄出
我都知道的~

我們都很想妳
也希望妳在遠遠的那方可以重新開始一段美好的生活

愚人節,原來沒有提早
但是我們還是不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