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是要出現在三月底。

終於,在三月三十一日在南港運動中心畫下了句點。
我沒辦法對自己說是完美的句點

畢竟這份工作我很理解我自己沒有融入
環境的隔閡,再加上自己內心的隔閡
導致我對於南港運動中心的回憶不佳

是一種很懼怕的回憶。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我順利的挑戰自己
也很謝謝范姐,我很珍惜每次談話的機會

每到一個地方,總會遇到貴人
而范姐為我點亮了一盞燈

范姐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也很為公司著想
而且對於公司的員工都很親近
我忘不了最後一次范姐跟我聊天的內容

「主動」

在我告訴她對於這邊環境的種種時
她只是提醒著我要學習著「主動」
的確,我很欠缺這方面的精神
更深刻的說,我還是沒辦法跨出一步

面對人群的冷漠,我試著偽裝自己
但是,我會好好學習這門課題的

當然,我也要好好感謝執行長
謝謝他為我舖了許多路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沒辦法馬上跟上您的腳步(謝謝您的照顧)

對於南港運動中心,在我心中或許是個不甚美好的記憶
但我自己知道,大部分的原因來自於自己
也更確信自己在未來的職位上要如何去拿捏

再見了,南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