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遲來的祝福
不過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先介紹一下當天吃飯的地方
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叫「聚」
挺吸引我的

主食為火鍋,共有三種湯底
每一種湯底都有很獨特的口感
接著是選擇各種配料
我覺得很適合多人一起聚餐
可以相互分享彼此的美食

-------------------

星期三當天,正好結束了一梯次的公訓
所以就從復興鄉到SOGO幫慧君慶生

雖然人員只有少少三人
但是頗有溫馨的氣氛

雖然也只是一個星期沒見到面了
但是,怎麼會有總分開很久的感覺@@

閒話家常的感覺還真好
我跟阿波還是離不開工作的話題
畢竟我們兩個還算是無業遊民的階段
加油加油阿~

原本晚上已經約好要一起去唱歌的
不過真的很抱歉阿~
因為隔天一大早的活動所以只好爽約了~"~
我不是故意的咩~你們知道的

不過說實在的,仔細回想三月
真的會覺得太瘋狂啦~
那真的是個值得紀念的回憶阿

-------------------

嘻嘻,這一天晚上很愉快
因為吃到很讚的美食
因為享受到很棒的服務
因為感受到很溫馨的聚會

最後,把這篇文章送給慧君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要照顧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