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的成長,總是有許多感觸

那天在誠品看著「我是被老師教壞的:我最感謝的一所學校」
其中有一句話讓我感觸良多

有時候,很多智慧沒辦法從自己口中說出口
僅能借用作者的詞句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天下沒有單純的快樂
 沒有進步就沒有快樂
 快樂的人生一定是進步的人生」

而我總是不斷處於這樣的狀態下。

我喜歡回頭看過程的自己
但不代表這是終結

在救國團,我依然到現在還是充實著自己,接觸的不同活動
在多那之,我現在還算是一等菜鳥,很多知識都需要強化

過程總是痛苦。

但是每一個階段,還是能嚐到甜美的果實
收穫,不是付出之後的結果

等待收穫,倒不如盡全力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