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閱了在救國團的回憶
才發現,怎麼還有這麼多的不捨

親愛的你們,過的好嗎?

當下的遺憾,當下的喜悅
原來,還是滿滿地珍藏在心中

看似離開,但是,只要提到
還是會忍不住的回想和懷念

好想再過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這是不是所有大服人曾經有過的念頭

或許每一次的缺席
都會是我心中的不捨

但是,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不能永遠的回頭看

把握當下,每個人都會說,卻不見的做得到

現在的我和以前的我,差好多
我的傻勁全部都被磨光了
現在的我,好嗎?

我只能不斷地期許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像這樣的桃花源,或許我一輩子再也無法遇到
當我迷航的時候,我會記得翻閱這些回憶

那些溫度,無論經過多少時間
都會暖和我那個冰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