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難懂。這是芷菁跟我説的話

一個我自認滿了解我的人對我說出了這句話
著實另我困惑許久

原來,我這麼難捉摸。

工作的路途,對我一直都很簡單
就是這麼一直線。
如果你永遠只先思考自己
那注定走向失敗

挫折,只是鼓勵向前走的動力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工作的地方很差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同事很難配合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不被老闆認同

重點來了。

有誰想過,工作八小時的時間,公司都有支付薪水給你?
有誰想過,在這個期間內偷懶,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有誰想過,什麼事情能做就扛在自己肩膀上,不要麻煩別人?

工作就這麼簡單。

無私跟努力,而我也是如此。

當所有道理在運作的同時,只要先想到自己
那就永遠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