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一定要強烈的聲明
我看不到大家給我的迴響跟留言
那種感覺還真的是很悶~
因為我這裡的頁面,可以看到文章的迴響數有變多
但是我沒辦法進入我的網誌觀看大家給我的留言

簡言之,pixnet的首頁在大陸是沒被封鎖的
而我要新增網誌的頁面功能也是沒有被封鎖的

但是,重點,進入我的網誌(註冊是在台灣)
所以,就被封鎖了,我看不到自己的網誌

真是有趣。(要學會自嘲,才會快樂些)

------------------

最近因為要開店,很多細節要注意
有空的時候要監工,但是大多時候都沒空
只能利用短暫的時間看看師傅們的進度

每天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不是才剛起床,怎麼吃個飯又到了晚上
進度日復一日的追趕著我

或許,以前的我,會覺得有點喘不過氣
但是,我知道那才是真正的進步跟成長

前陣子心情很低潮,但是也不知道跟誰說
在這個只有自己認識自己的國度裡
有時候是很徬徨無助的

但是,慢慢的走出來了

還是很感謝我老闆的強迫
雖然我知道她已經很手下留情了

對自己失望的時間慢慢減少
不是因為自己做的好
而是我知道回顧自己的錯誤並不是件好事
重點要知錯能改,繼續往前走

人生的時間是寶貴的
回憶是用來珍藏,而不是當成往前走的絆腳石。

------------------

轉眼間,到上海也快要二十天

我卻覺得我已經待了好久,我適應得很好
只是覺得在能力上還有很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我不是否定自己,我是因為肯定我自己,我做的到

我常常跟以前的觀念在碰撞,然後往前進
或許有些想法是幼稚了些,但是我很珍惜
因為那跟我的個性有關

現在,我要不斷地跟原先的個性互相碰撞
去改變很多自己的慣性,這是最困難的

我不去想什麼時候可以做到
我只會一直做,一直嘗試

或許有一天回頭,我又發現我已經跨了好大一步。

------------------

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
我只能偷偷用20分鐘來想念

接下來,又要追著自己的進度跑

有空還是多留言吧(雖然我看不到)
但是我很期待我八月十六日回國的時候

看到滿滿的留言可以回味^^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