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糊塗。

以前不太懂這樣的文字
只覺得是一種生活態度

現在細細品嚐
感受一點詩意
更重要的是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體會的感覺。

有很多事情不說話不代表不清楚
有很多事情不計較不代表不在意
有很多事情不反抗不代表不知道

聰明的人,爭執。
到底要爭些什麼?

權利、名聲、地位?
這些其實只要肯努力都會得到的

所以,我選擇糊塗
因為我能夠開心一點

做不完,我延長自己的工時
不開心,我選擇揹下黑鍋,扛起責任

我現在慢慢相信
每一段考驗,都是為了後面的路
只要停頓,就代表你需要思考

你要正面的去闖過這個關卡
否則接踵而來的還是同樣的考驗

人生沒辦法投機取巧

或許很多時候不如意
但是,我選擇糊塗

並且認真的面對每一次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