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度的兩個目標,都順利達成
一個是拿到汽車駕照;另一個是考上正式輔導員

對我來說,這應該是很值得慶賀的事情。

有時後,冥冥中的註定真的會讓你覺得
很多事情都已經安排好了

莫名奇妙的當上學生會會長
莫名奇妙的被派去參加救國團活動
莫名奇妙的熱血驅使我去當救國團服務員

就這樣,我跟救國團在也無法切割開了。

事實上,這體系之龐大
讓你無法想像在團裡的生活
是多麼有挑戰性。

但是,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那個渺小的人物

態度勝過一切。加油吧

很多傳聞都接踵而至
甚至連內定都出來了

我的生活週遭充斥著這麼多笑話
我能過的不開心嗎?

所以,我還是大笑的迎接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