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嶄新的一個月。

對我自己而言,要充實的仍然很多
但是我卻很知足

我也遇到許多人生的衝擊
但是,我知道要用微笑去面對

因為,唯有如此,才不會愧對自己的人生。

只有自己知道,為什麼要如此拼命
因為時間並不是永遠揮霍不完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優秀
那千萬不要拿同儕或比你成就低的人相比較

因為你的眼界會停留在你們所謂的世界裡。

為什麼會產生抱怨
那是因為,你看不見別人的好,你只看見人家享受的好

只想享受,而不付出。
除非你擁有天大的靠山
否則,總會嚐到苦處

我也有不想要的事情
我也有想要逃避的心情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因為,那是一段必經之路

如果我不去接受
那永遠就無法成長

真實的人生,無可避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