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很巧的,是大服執行長改選
所以,回救國團的行程是一定要的
很高興又看到許多許久未見的伙伴

在一樓的時候就看到志穎、小黑
還有B3出現的青年會幹部,真的很溫馨的感覺

執行長改選,很溫馨,立婷這一年來辛苦了
我相信對妳的感觸一定很大
而緊接著的送舊,讓我看到青年會的用心
出現了很多以前沒有出現的活動
打從進場開始,就讓我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或許流程不是很順暢
又或許有些活動是臨時才確認的
不過這些都沒辦法掩蓋你們想要傳達的那鼓感動

送舊的最後一個活動
是抽出在場的伙伴來配合主持人進行活動
雖然我覺得籤很少,有點奇怪
但是,一連串抽出八位伙伴,也就不疑有他
很快的,活動開始了!主持人說什麼我們就配合著做什麼
最後一項指令還給台下的阿牛發包
閉上眼睛!

我真的很乖的閉上眼睛
但是,當我聽到一連串緊湊的腳步聲的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反應了
我的臉瞬間被封箱膠捆滿= =
我該慶幸,好險是八個七八月生日的人一起遭受封箱膠綑綁
不然我的下場應該會更慘



哈~還是很謝謝大家的用心^^

呼,活動結束後,差不多是六點半
也是我跟小眼幫約定的吃飯時間
但是我還搞不清楚場地在哪,而且八點要跟大服人吃飯~"~
再加上今天一整天的活動,整個人精神已經渙散了
所以,把小眼幫的飯局推掉了,整個人覺得好愧疚喔~"~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呢
晚上十點還特地到救國團來找我
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有貼心的生日禮物
飛上天了!真的!整個超感動
我愛妳們,嘻嘻^^
(謝謝妳們送我的衣服,很喜歡呢)



晚上八點跟著大服人去聚餐-燒烤吃到飽(醬太郎)
小黑、志穎、怡蓉、美華、茵茹、濰誌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
但是話題永遠不嫌多阿!
每一次的見面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感覺都快把餐廳掀起來了^^"
哈哈,真的很開心
兩個小時真的很快就過去了^_^

今天,一整天,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
還有好多好多人幫我慶生

我想,這就是超幸福的感覺了!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難忘的生日
謝謝給我祝福的每一個人
我收到了!今年的二十五歲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