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給我祝福的所有人。

有時候,特殊的節日反而更看清自己的孤獨
來自多方的祝福

來自簡訊、電話、宅配禮物
來自網路、心中默默的祝福

安安靜靜的過了一天
有些高低起伏的情緒

但,同時也讓我認清,我又必須長大了。

明天也是工作再次轉戾點

兩個月前的麵包部晚班
一個月前的大夜班

明天即將轉戰吧台晚班
再次訓練自己的基礎

期望自己能夠爭氣,好好面對即將挑戰的一切
期望自己能夠幸福,好好把握住現在所有一切

最後,祝自己能夠不斷地突破
沒有進步,就是退步

27歲,我來了。

立婷,我會好好用妳的筆記本規劃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