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的糗事應該會傳遍大服吧。

原本大家興致勃勃的準備鬧洞房
結果想不到我才剛到新人家沒多久
我就掛了。因為在婚禮會場喝太多酒

但是,其實我並不覺得我喝很多= =

我只有跟【沒寫到的自己來自首】

若廷、服務組(逸豪、紘瑋、小朱)、進修組(韋伶、筱婷、韻如)、怡貝
阿牛、立婷、瑜萱、茵茹、小舞、大鈺、佩穎、嘉真

應該也沒幾個人= =
頂多也才十來杯

想不到我會掛的這麼慘。

整個到新人家的過程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頂多就是兩段記憶

第一段:坐在客廳
第二段:在廁所吐

隔天早上睡醒的時候有點恍神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什麼地方= =

呼~一意會到自己剛睡醒整個驚訝
馬上聯想到昨天的鬧洞房發生什麼事情

唉唉唉唉~沒了,喝酒鬧事【有點想哭】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愚蠢

不過感謝小杰、筱婷的照顧【一整個貼心】
雖然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
還有覺得很愧對去鬧洞房的大家

哇哈哈,原諒我吧= =
我那天已經夠愚蠢了
短時間內沒什麼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