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了。

在外面漂泊一個星期的感覺真的很累
尤其是,很多東西都還不能完全動工

卡住了。

每天背著行李到處遊走

我發現人老了會從許多小地方看的出來
以前到處亂跑也不會覺得有關係
但是現在就覺得需要有種歸屬感

找工作也是因為這樣。

該靠自己了,不能在遊手好閒
讓自己有一個依靠= =

怎麼一回來就po了一篇這麼悲情的文章
以上為心情篇,下面為不搭嘎的感謝篇

【感謝篇】

話說回來真的很感謝郭毛毛熱情贊助
一不小心就連住了三天
我懷念你家的被子,超級溫暖的啦!
有空請讓我常去打擾一下好了= =

哈哈,也感謝小杰連續幾天的照顧
尤其是我喝醉酒後,你變成我的保母了
還有還有,借我車子到處啪啪走,開心

台北還是很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