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把昨天晚上的趣事提一下吧。

瘋狂的心臟病夜
一群瘋子半夜不睡覺不斷地打撲克牌

原本一群人沒什麼賭注
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玩著心臟病
後來真的有點太無趣了
所以規定女生輸了被打手臂,男生則是脫一件

後來慢慢演變著男女大對抗
原因起自於我覺得還可以再多點趣味性
所以就規定最贏的人可以規定輸家做一件事情

一切禍害就從這次開始。

男生輸了,被規定脫衣服跑步= =
唉~我們還是輸的心甘情願

所以男女間的大對抗正式開始
第二次的賭注,女生輸了要親男生
男生輸的話要互親

在這麼緊張的賭注下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面對這場原本只是純娛樂的遊戲
男生很快的取得所有優勢,原本是四對二的狀態
甚至到後來是三對一幾乎快要全勝的狀態

原本就即將要贏了,結果我的隊友
竟然在不是該數字下拍下去了= =
一次將近20張,淘汰。
第二個男生也是很拉鋸下被淘汰了

所以,變成我和女生一對一Pk
真是名副其實的心臟病阿!
過程我只能說是高潮迭起
可以說是我人生最精采的一場戰役阿!

幸好,我幫所有男生爭取到應得福利
不過,跟我對戰女生不服輸
所以我又再次跟她一對一Pk賽
這次的賭注更大了,是嘴對嘴的競賽
她輸了,要親一個我指定的男生
我輸了,也要親一個男生= =

不過,很爭氣的,我還是連勝了!耶
不過她很賴皮的也要我親一秒鐘= =
所以,就這樣,結束很精采的一夜
半夜一點多,一群瘋子在玩牌!

-------------------------------

一大早起床,瘋狂的趕著用客家營的網站
因為被告知要上傳照片!呼~
照片!照片!我每天大概要看好幾百張照片吧

接著就往陶瓷博物館前進囉!

一到博物館,就看到一場精采的SHOW
一台四輪的越野車(不知道怎麼形容)
用兩輪在轉圈耶!真的是太酷了

再來是手繪相框
突然發現我們這行人的美術天份都很高呢
相框都畫的超有水準,超漂亮的啦!

下午的行程是去參觀龍騰斷橋、勝興車站
太陽之大,整個人彷彿是冰淇淋快要溶化了
不過也讓我趁機帶上新買的墨鏡^^

勝興車站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尤其一起走隧道口的感覺超好
彷彿回到過去,一群人成群結隊的感覺
很復古,也很令人懷念
會勾起思鄉的感覺耶~

晚上就趕到了復興青年活動中心
我還是不斷的跟我的電腦做好朋友
因為趕著要在最後一天送給大家滿滿的驚喜
呼~其實很緊張自己是否可以如期完成
比帶之前的任何營隊都還要刺激

今天大家跑到了我們房間玩牌
不過刺激度不像昨天
一方面也可能是因為大家累了吧!
所以其實沒有很起勁的在遊戲裡
當然還是有點賭注
不過跟昨天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阿!

玩到12點多,就去和姐姐們聊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也很讓我珍惜
畢竟還剩下不到四天就要分離了
呼~開始感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