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事情,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再忍受了
因為對於我來說,妳是一個十分自私的人

星期五我很大聲,我很兇是我的不對
但是,我必須要說,我進團還不到三個月也自己規劃了班遊
也早已經自己領團出門

從來也沒有人跟我說要怎麼做,要做些什麼
我也不可能自己會做,所以我在這當中也做了功課

自從上一次的旅遊團規劃

一直到這一次光華國中的班遊
一開始也是請妳下去,但是妳找了我一同進去
我幫忙把細節詢問清楚,然後
妳卻直接把活動丟給我規劃?

再來,隔天員東國中,妳說總幹事找我一起進去
然後,出來之後,裝死,不聞不問
妳的態度真的讓我不予苟同

說實在話,就算妳不用規劃
難不成辦公室只有我能做這件事情嗎?
我相信答案很清楚

但是妳總是一而在在而三的利用我的忍耐
很多事情妳自己摸摸良心來回答

妳是不是根本就不想碰。
妳總是覺得妳的事情很多做不完

難不成我很閒?
如果妳的態度不是這樣不聞不問或許我不會生氣
但是妳的自私,讓我決定,我要用相同的方法回報妳

妳應該是我生命中第一個讓我覺得這麼自私的人。

我們是一個辦公室,一個團隊
為什麼我要忍受妳每天發出「嘖」、「shit」或者關門很大的「碰」聲
所以我決定我也用同樣的方式讓妳知道,我們為什麼忍受噪音?

-----

而我也覺得很不湊巧,妳正好都承接我的業務

我真的知道妳能力比較好,妳比較厲害
所以妳多次多次多次在我耳邊提到

自從妳接了假旅,多了好多客人
還說,總幹事檢討假旅人數成長是桃竹苗最少的,好丟臉

真的十分的抱歉,是我能力不足。

當妳看到這些話的同時,我也知道妳的反應為何!
妳一定會說,妳沒這個意思,那請問妳沒這個意思,倒底說這些話要幹嗎?

還有,我標案沒成功我自己會檢討
也請妳不用在我耳邊提到哪間學校沒有標到
我真的很希望,妳可以趕快去標案
相信以妳高強的能力,一定可以得到許多標案

-----

再來,我們為什麼要忍受妳的抱怨
當初這份工作的薪水不是就已經說的很清楚也很明白
從來沒有人強迫妳來做這份工作

妳到底有什麼勇氣來抱怨說妳領工讀生的薪水?
還三不五時在辦公室提
組長已經對我們夠好,也很多事情要煩了
偏偏妳的抱怨總是不斷地再進行中

妳有沒有到處跟人家說組長給了妳一萬多塊?因為妳沒辦法生活
總是聽到妳在抱怨不好的事情,但是妳有體諒人家的辛勞嗎

如果真的有很多公司在挖角妳,妳真的可以認真的思考一下
妳的能力或是這個公司的前景,而不是一昧的抱怨

還有在妳抱怨薪水很低的同時
妳有沒有想過妳的房租6000多元,妳同時還可以去離子燙
妳更可以去敗家
有時候,不是薪水太少吧,夠不夠用我相信自己都可以控制的
我也只住了3200的房子,那是因為我知道現階段我必須節儉一些

然後,我還想到妳在我耳邊的抱負
妳說兩年內,妳要來學東西,薪水並不重要
妳不覺得,妳一直再打自己的嘴巴嗎

妳知道為什麼我要封鎖妳的FB嗎?因為那上面都是沒有營養價值的抱怨
會影響到我們工作的心情,所以我寧願選擇不看

-----

還有我有名字,我不是ㄟ
再怎麼樣,都麻煩妳尊重一下
我想我現在也不夠格讓妳稱呼學長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跟妳有任何關係

妳在前一秒答應組長要幫忙寄包裹
妳下一秒竟然可以看到我要外出,厚臉皮的叫我去做
順道幫忙我真的覺得沒關係,但是妳的態度讓我覺得
我一點都不想要幫妳

但妳卻覺得我的幫忙是理所當然
甚至,還打電話叫我去幫妳繳電話費?

我真的覺得夠了,我也希望就這樣
我們當個不用說話的同事
有什麼事情要交接,白紙黑字的寫清楚就好
不然到時候又牽扯不清

-----

我很佩服妳只會檢討別人,但卻從沒檢討過自己
出門帶活動,錯的都是別人沒用好就交給妳
妳好累,妳都在帶好多活動,妳都在幫我們帶活動

請搞清楚,妳不是在幫我們
這個是活動組的業務

不要總是好像大家在虐待妳一樣
歡喜做甘願受,感覺全世界就妳最累

妳做的,組長也做,孟紳哥也做
妳到底有多辛苦?

每天都說好忙好忙,都來不及吃飯
早餐吃到十點還沒吃完,中餐就吃不下
搞得好像工作把妳的時間都佔據了

但是我們三個男生卻能夠準時吃飽,準時工作
甚至下班時間也沒有妳晚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妳說這些話的同時
妳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想法
妳有沒有想過聽到這些話的人的想法

另外,妳在FB上面也說著,妳在新竹找不到可以說話的朋友
妳知道,這個訊息看在每一個新竹的同事眼光中有何感想?
所以,到底是妳的問題,還是我們所有人的問題?

-----

然後請領隊來帶活動
竟然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多給領隊一些費用
巴拉巴拉的說兩個領隊從台南過來怎麼樣之類的
還說,妳會幫我跟領隊說沒辦法

妳不是在幫我,好嗎?
妳有沒有想清楚,妳今天在幫公司,還是在幫自己啊?
領隊認識妳,所以妳就可以幫忙問可不可以多給津貼?
妳帶了這麼多團,難不成還不知道津貼是固定的嗎?

然後,四個人的宵夜吃肯德基我就不多說了,其他帶團的都吃泡麵
回團說要請領隊去吃飯,卻問我可不可以報帳
妳自己要請客,卻這樣問我?然後我問妳說妳覺得可不可以
妳又說,不可以就算了,我只是問問而已

那妳到底問這個問題是在考驗我的包容心?還是在考驗我對妳的看法?

-----

很多事情,多次的暗示都是無效的
就連同開車這件事情
妳總是自然而然的往副駕駛座上面前進
我們載妳不是應該的,好嗎?
請不要把每件事情都當成理所當然

喔,對了!然後我也知道妳開車技術很好
而我開車技術很差勁
所以妳總是不厭其煩的在我耳邊說著
妳倒車入庫只要一次就ok了
對不起,我還有時候需要兩次

所以,能力比較好的妳,要來開車嗎?

-----

很多事情我也都不想在描述了
那也只會讓我愈來愈不高興

今天我把這些事情寫出來
我也會貼在我的文章我的FB

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脾氣這麼壞的人
我知道一件事情,做男生的要忍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很忍耐

但是我也知道,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這個就是我對妳的處理方式

當然我也會跟組長報備

因為我再也不想跟妳帶同樣的活動
我再也不想跟妳接觸到相關的業務

因為妳的自私,妳只會想到自己
讓我覺得我也該好好想想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