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原來台北好多地方我沒去過。

今天來到了客家電視台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公視、客家電視、原住民電視台是在一起的

在一旁等待的同時
眼睛一亮,我看到了大嘴巴的團員從我身旁走過
想不到竟然還可以看到大明星
呼~愛紗本人超漂亮的!

接著就隨著工作人員的帶領
開始參觀著電視台

走走停停,才發現一個電視台藏著好多東西
也因為他們的介紹,又讓我們重溫客家文化

最後來到頂樓的時候
經由介紹,才知道訊號都會發射到赤道
再轉回現在的地方= =
又學到新的一課!

最後看影片的時候,仍然繼續和電腦搏鬥
突然有種愈來愈緊張的感覺囉!

下午來到了台北探索館
老實說,讓我大開眼界了
尤其是那段影片介紹
也讓我深深的覺得要好好愛惜這個城市

未來的城市,的的確確需要我們共同去維護愛惜的
隨著科技不斷地進步,人文素養也要迎頭趕上
一起為未來的夢想奮鬥

接著就是誠品、新光三越、台北101之旅
想不到我還是第一次到誠品旗艦店呢!
這一次漫長的旅程,真的讓我覺得
原來我還不夠認識台灣
也讓我深思,是不是自己不夠愛這塊寶島

好像覺得去哪個地方都很近
但是,實際上卻無法抽空前往

帶著幾個朋友逛了這些地方
沿途也跟著介紹幾個景點
呼~吃晚餐的時間
很巧妙的大家竟然一起聚在新光三越的B2
嘻,真的是太有緣了吧!

吃飽飯後,準備前往101的路上
走著走著突然覺得很輕鬆
我的手提電腦呢?

唉~無腦的我竟然把電腦放在剛剛吃飯的地方
一群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
跟在我後面奔跑回吃飯的地方
好險~電腦還在啊!

走走逛逛,拍了好多張照片
或許也是因為即將分離吧
所以更珍惜在一起玩樂的時間
尤其這幾個朋友,感情更加難得
(我真的會想念你們的)

回程的時候,出了點插曲
有一位團員記錯了開車的時間
結果大家就在車上痴痴的等著
其實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們一車很把握機會的點起歌來
唱的很開心

呼~心理還真是七上八下呢
好險,最後終於歸隊了^^

晚上大家仍然不斷地去攻佔士林夜市
我還是乖乖的回到劍潭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很累,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