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行程。

參觀了士林官邸花園
在台北待了這麼久的我
竟然沒有發現這麼漂亮的一塊寶地
呼~真的是有點後知後覺

每走一步,就會發現不同樣地驚喜
真的讓人忘卻一切煩惱呢!

接著到北投參觀了凱達格蘭文化館
很認真聽著台灣原住民的介紹
每每聽到這些有趣的故事
都忍不住的想一聽在聽
也在著聽故事的過程中學習許多文化及歷史

現在台灣正式宣布有十三個原住民族喔!
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九族囉!

呼~參觀完後,就在新北投的麥當勞用餐
很特別的一餐,畢竟很少在外面吃速食
幾乎都是桌餐為主,而且菜色都大同小異

下午到了陽明山國家公園
待在遊覽車繼續作業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的照片真的很多
而且每個人相機所拍攝的重點都不盡相同

有的是景色,有的是人物
所以光挑照片這部分就讓我傷透腦筋了

最後四點多到了忠烈祠
參觀衛兵交接
想不到能再忠烈祠遇到六中隊的學兵
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尤其是遇到了611梯的學兵
好久不見了~不過還是有份很深的情誼阿!

而衛兵交接也讓我十分佩服
我相信他們一定是吃了不少的苦頭
才能表演的如此順暢!

晚上填寫了這20天的回饋
並且讓小組討論起明天的表演活動
呼~這過程其實滿讓我捏把冷汗的
想不到大家在最後一天差點擦槍走火
這也是讓我始料未及的事情
原本想要讓大家開開心心的討論
不過,反而造而了大家些許的壓力
呼~有點擔心,但我相信他們會克服的

今天要把所有照片做個end交給若廷囉!
所以不斷的把所有照片再做確認~
接著就是準備迎接明天的重頭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