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挺開心= =

中午到沒什麼新鮮事
平平順順的過了

中間也利用時間到團部寄發行前通知
大家整個動作就很快速阿!
沒多久,就完成了所有資料拉

晚上上班,又遇到討人厭的同事
是我第一個在羅浮宮很不喜歡的同事

總是在客人面前做作
然後在背地裡休息
不停的撥弄頭法耍帥
呼~年紀還比我們大很多
但是怎麼這麼會偷懶阿

這天晚上,是亞東醫院的尾牙
從一開場就爆滿到晚上收班
所以整個過程是忙不停
簡直就是一天當兩天用

也因此看到有人不斷地挑簡單的事情做
就覺得很毛= =
因為,其他人會很累阿!

最氣的是今天有位客人想要跟我要塑膠袋外帶
而我就回應客人「不好意思,我們沒辦法外帶」
結果客人就說「但是你們剛剛有一個人說可以外帶耶」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
結果真的被我猜中了
我就跟他說「我們店裡不能外帶」
他竟然說「真的嗎?什麼時候改的」(驚訝狀)

後來我就說,那我去跟經理確認
確認完畢後,我就說「經理說不能外帶」

結果,他當著我的面跟客人說
「沒關係,經理說不能外帶,我幫你們找塑膠袋」
整個讓我很想扁人!!

----------------------

順帶一提,今天有位女同事在廚房摔倒了
整個過程真的很驚險
一大堆碗盤掉在她的身上
呼~我只能說,真的要小心安全啊!

----------------------

我現在開始期待不要跟他排同樣了班了!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