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報到。

我只能說人海戰術阿!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PT同時上班
羅浮宮塞滿了服務生
一次來了四個新人,真的很誇張

呼~我倒是很慶幸我不是最老的
因為我還是乖乖的做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不過阿波一次要帶這幾個新人到處認識
真的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也幫不上忙
我沒辦法把所有的事情教會他們
倒不如安安份份的把事情做好
呼~

不過也因為新人很多
根本不需要我端盤子
我不斷地set桌
我果然要變成set桌一哥了!

想不到換血的速度這麼快
我才休息三天,又要認識一堆新人了
真是可怕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