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讓我受寵若驚阿~
兩個領班在我旁邊一搭一唱的誇獎我
是準備要叫我簽下賣身契了嗎?

不過,第一次中餐接下午茶再接晚餐
那真的是一個挺噁心的回憶

一直到下午四點明顯感覺到自己的恍神
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或許是因為羅浮宮的步調也開始變慢
所以讓人有種慵懶的感覺

-------------------

中餐跟晚餐的客人都屬於拼老命的典型
無論如何一定要把老本吃回來
所以吃東西很像機關槍,快狠準
相對地,我們動作也要不斷上緊發條
不然會跟不上他們的速度

相反地,下午茶的客人就優雅多了
輕輕鬆鬆享受餐點,還有那股氣氛
所以我們的步調也會跟著放慢許多

但是,也正因為如此,讓我差點沒睡著= =

-------------------

不過,最近跟大家變的愈來愈熟悉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做起事情會增加不少動力
但是,到時候如果要離開
不知道會不會割捨不下= =

總而言之,好好珍惜最近這些日子的工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