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在別人的聚會中感受不同樣的溫馨

從三點半一直持續到十二點的工讀
這一晚,羅浮宮很熱鬧
總共來了三十六個員工

共分成羅浮宮、會議室、大班廊三個區域
而我被分配到了大班廊
跟著另外兩位PT一起奮鬥

很幸運的,我們三個很有默契
一起將事情分工的很好
相對的,做起事情來也很開心
整個晚上,時間過的也特別快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生活很開心
或許是知道自己該迎接新的生活吧

每個人都有許多負擔要去面對
那就開開心心的去處理一切事情吧

---------------------

大班廊大概九點半的時候就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是最可怕的時間
要歸還將近二十幾張的桌子

我最後的兩個小時就在搬桌子中渡過了
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是手軟的感覺
到最後兩張桌子,我真的差點搬不動~"~

不過心裡還是很開心
一方面跟大家的感情有了
二方面是因為心裡不需要在擔心別的事情

所以儘管身體在累,還是很開心

----------------------

下班後,已經過了十二點了
自己一個人迎接大年初一的到來

點燃一根香菸慶祝這一晚
或許我不是孤獨的
但是,有時候卻寂寞的很

你很驚訝的問我是否有在抽煙
我只能在心底想著,那是為了燃燒寂寞吧
不過,值得放心的一點,就是我不會有煙癮

謝謝你,讓我成了有車之人^^
也麻煩你這麼晚還載我去台北車站

讓我有窩心的感覺

----------------------

來到文章的最末端
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年
也祝福我有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