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好片(推薦)

少不了的浪漫劇情,當然還有無厘頭的搞笑
在愛情、親情、友情間的著墨
都讓我對這部片有加分的好感

永遠都是稱職的配角,努力的成全別人
這樣的個性,在一開頭就深深的吸引著我
總覺得,怎麼會有這樣的「好人」
開口說不,真的有這麼難嗎?

但,當個好人,所犧牲的卻是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
眼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快要跟自己的妹妹結婚
更可悲的,還需要幫忙籌畫這場婚禮

或許,這樣的劇情是有些許的誇大了
但是,這樣的個性總是在你我身邊出現

不懂得拒絕,這的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尤其每一次的「好」,對自己都是壓抑的時候。

老實說,其實這部片些許片段對我來說都有點太八股煽情
但,對於整部電影的流暢度的確不造成太多影響

在女主角一一介紹那27件禮服時
真的很有笑點,也很有趣
每一件禮服對她來說都是個美好的回憶

而妹妹在失和後,對她說的話也深深的感動著我
妳並不需要稱職的扮演這個角色,努力的去照顧著每個人
我想,所要表達的應該就是照著自己心理的渴望去做就好

順從自己的渴望,做自己
不要將自己的真感情隱藏起來。

我終於發現我喜歡的電影類型大多都是這樣的劇種
談論愛情的浪漫之餘,卻又帶點搞笑、感動、成長
在電影結束後,仔細回想,仍然會帶著一抹微笑
仍然會在一些畫面打轉、思考

總而言之,這真的是一部值得再三回味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