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紀錄我那墮落的羅浮宮生活。

只要當天晚班有我跟阿波相繼出現
當天晚上一定都會有節目

而且,這個節目通常不會允許「玩笑」出現
愈是不可能,我們通常愈會去嚐試

今天和David、阿波、慧君殺到基隆廟口
話說回來,我人生竟然是第一次到廟口
大家都用這難以置信的口氣問我

「你真的第一次來嗎?」

是的,再次回答。我是鄉巴佬,第一次來到繁華的基隆廟口

不過今天的主控權完全在兩位女生上
嘴巴還吃著超營養三明治
她們也不甘示弱的吃起天婦羅
不到幾分鐘,馬上就起身前往下一攤

手上才剛拿著冰,緊接著又要繼續吃
吃不下還要被嫌棄= =

這這這....這是什麼樣的世界阿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兩位女子表演食字路口

阿~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或許是食物團太久沒有出動的關係吧!
我想,這應該是最好的答案了。

難得今天阿波有這麼好的興致
雖然在一邊逛街的同時一邊說著要唱歌

這時候我已經深信「不能說玩笑話」
因為最近大家都是無業遊民
所以,玩笑都開很大阿~

牽一髮動全身。我想這是最好的注解

只要一有主意,過不了五分鐘
我們就會去攻陷下一個地盤

八仙熱炒(大安森林公園)
西堤牛排
基隆廟口

才一個星期,又蒐集到不少囊中物啦!
拭目以待,下一個目標會出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