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又好一陣子沒來寫文章了

套一句TOMMY說的話「你又來撈了」
這兩句話看起來好像不怎麼相稱

不過,我只是用這句話來表達最近的生活
就是不斷的撈錢阿!羅浮宮和南港兩邊跑

前幾天答應阿波要PO的文章也沒PO
感覺會讓她期望落空@@

是我想太多嗎=.=

話說,上個星期瘋狂大隊又不小心出發到錢櫃了
原因是因為小郭要出國15天,當作小小的餞別
但我後來發現,其實原因只是大家想要high一下
瘋狂班底就跟基隆廟口一樣
一樣的吵雜,一樣的自high

而且我跟慧君超有默契的
喜歡的歌都差不多(擊掌)

不過,有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就是回家的時候下了大雨
這時候DAVID幼幼車又出動了,載著我們三個人回家

回程的時候,DAVID說了個超經典的話
他覺得上次去基隆廟口太短暫了
很沒有感覺(很像上大號但是卻沒有上出來)

這真的是一個值得去揣摩的情境(太有fu了)

-----------------------

而隔天我上班的時候,看到工作內容的時候超開心
其實已經開心很久了

TOMMY都會排我送湯跟備餐
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阿

(超想抱著TOMMY轉圈圈)
(內心的獨白)

阿波一直說我超high超搞笑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我咩

(我連唱歌的真面目都露出來了,驚@@)

-----------------------

算了一下日子,我在羅浮宮也待了三個月了
而我也在網誌中給了羅浮宮一個位置
代表它在我心中佔了一個地位
或許應該是說這群朋友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