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的減肥計劃殺手就是羅浮宮了

這個星期體重維持的不錯
水喝的很多,青菜有在吃
重點是,小腹還是一樣大

每天僅剩晚上回家的一滴滴時間做運動
每天都在盼望著自己的小肚子能更小

不過,今天又再度破滅(好長的開場白)

------------------

至於今天為什麼會去吃宵夜呢
一方面是因為客人很少,我們提早下班
二方面是因為我薪水提高10塊錢啦(灑花)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里程碑阿

我的人生好像就是需要不斷的激勵
沒有動力的工作,會讓我容易倦怠

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雖然我已經決定好回高雄的時間了

但是,我終於了解我的願望了
畢竟這是代表著一種肯定!

------------------

趁著九點下班,我們三個就徒步走向麥當勞
(話說少了DAVID的食物團還真有點乏味)

我必須聲明,在吃東西的過程中
我可是一直有想到DAVID的(害羞)

一方面下雨
二方面我們沒有要停留太久

所以,後來就沒打電話了~"~

今天,也算是另類的慶祝吧
原本打算要請客,不過我被窮鬼抓去了
全身上下也只有兩百元
很闊氣的點了個全家餐(剩下的當然是阿波跟慧君攤)

謎之聲:「真是很沒誠意的請客」

不過,原本想說麥當勞應該有網路
所以就把我親愛的NB拿出來
準備上線跟DAVID報備一下行程
但是,原來需要中華電信的無線網卡(心碎)

所以,我就在麥當勞放起長篇的哆啦A夢跟他們分享
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我還是很有赤子之心的)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時刻了
(明明上個星期才去唱歌而已)

哈哈,或許是因為之前的聚會太頻繁
所以現在沒有見到面反而會不太習慣

話說,文杰已經消失一段時間了@@

------------------

又是一篇沒有營養的文章(這是我的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謝謝大家的陪伴
這一種同事的情誼真的很令人珍惜

另類的感傷@@

不過還是希望阿波可以快點找到好工作
這樣壓力會比較小一點(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