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我的步調太快了嗎?

夜晚跟店長的深談,讓我更深深的佩服她
其實妳講的東西我都懂
只是短時間內,我不知道怎麼說服自己
我很怕,這樣就是一輩子

我的眼光很淺,所以當我看不到未來
(更簡單來說,自己無法掌握)
我慌張了,而且是極度的慌張

這陣子的情緒到了臨界點。

不過,仔細想想,我才工作九天
好像,太短了
其實,我也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吧!

------------------

或許真的是我的安全感太少了吧
在沒辦法有環境的保護下安心

問題出在我自己居多,是吧?

好好思考一下今晚的對話吧
我相信對我還是有一定的成長

謝謝妳,店長
每個角落都藏著很厲害的人物們

我只能期許,有一天我能默默的成為他們


加油再加油;努力再努力
你要一直往前進,喜歡現在的任何一切事務
疲憊和厭惡只會加深你的身體沉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