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心態,放慢放慢
這是我最近的課題。

今天這一塊做的還不錯
突然發現,原來心態調整過後
工作步調也跟著成長

很多東西的確不是我們眼光所見如此,就是如此
也不是自己覺得怎麼樣,就能夠怎麼樣

自己覺得已經八十分
但是別人的要求說不定是一百分

所以一直覺得你還不夠。

---------------------

做服務業,很容易發現一些缺點
更精確的來說,是磨合點

而這份工作,是在考驗我的細心跟耐心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我的粗枝大葉
說好聽一點是不拘小節

有很多小事情,看似好像可以忽略,看似好像可以省略
但是,再這邊一直被點醒,點醒

有點痛苦的掙扎,不過大家所說的的確沒錯
那是我沒有做好的部分

我先求兩邊做好,再求完美
但是,店長希望我先求完美,再去求兩邊做好

很多東西是急不來的,慢慢學,慢慢做
不可能一步登天

---------------------

那就加油吧。
我還是沒辦法這麼輕易被打倒

我是不顧一切瘋狂往前衝的林小南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