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翻絞的一天。

連續兩天的夜生活
讓自己的臉像汽球腫脹起來
唉~我知道是自己貪杯~"~

也因為這樣,上班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一方面臉腫;二方面是隱隱作痛的感覺
而且因為十點過後自己站A櫃
真的很緊張,因為有太多東西不熟了
所以整個人緊繃到一個不行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只要碰到第一次的經驗就會這樣
這是自己的個性問題,沒辦法更改了

我是一個需要在熟悉環境下過生活的人
所以投入了之後,很難在離開舊環境

因為我知道我只要每一次的適應
就會渾身不舒服
要強迫自己不斷地去學習

不過,我又跨出另外一步了
希望自己能夠趕快學習好麵包部的所有事項
目前最後一步也跟上了(只是不夠熟悉)

加油囉~嘻嘻
在即將滿一個月的時間
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