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心態,再出發。

今天站兩小時的外場
不斷地讓腦筋運轉
思考著上班的點點滴滴

我很在意每個人對於我的工作肯定
所以,一些小瑕疵,或是一些言語
往往都會讓我費心消化

不喜歡讓人家看見缺失
那好像會讓對方失去信任感

但是,有誰能永遠百分百正確呢?

急躁的人,需要緩慢
緩慢的人,需要急躁

過與不及,但有誰能掌握這中間的奧妙呢?

或許是我太心急,但是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犯錯又如何,不貳過最重要?

每一次犯錯都是需要珍惜的機會
因為這次的指點,才會發現自己不足的地方

他們的指點,是為了我的下一次進步
並非要打擊我的自信心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一直苛求自己成為完人

很多心態,常常在很多書本看過
但往往要化成自己最實在的經驗最為重要
告訴自己,誠心接受對方的指導,化成自己寶貴的經驗

最重要的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讓自己的步調慢一點,深呼吸~

-------------------

今天也趁著在外場,想著自己以後開店計劃
所以我一定要以當店長為目標
因為我要了解一家店的運作模式、經營模式

想著一些自己開店的細節,突然好有趣
而且有好多創意不斷地冒出來

加油了~人生終於出現了第一道曙光
沒有夢的人就像行屍走肉

我嚐過這樣的滋味,所以我要學會更堅強
努力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