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是站外場的一天。

這兩天的工作內容是晚班主管排的
不過,店長都會抽空來跟我解釋為什麼

其實這樣的舉動反而會讓我覺得奇怪
要怎麼安排我的工作內容,我就會去做好我份內事
不用擔心我會不開心,或是有不好的情緒

因為就算不開心,或是情緒不好,我還是要做
我會讓自己的狀態保持良好的

或許是剛上班那陣子跟店長說過,不喜歡外場
想要多學一些新的東西吧~

所以店長反而會特地來跟我說些什麼

----------------------

前天督導有來,可能是為了店內的人和問題吧
早班主管跟店長或許有什麼誤會吧~
這不是我需要理解的範圍

後來督導出來的時候跟我說了一些話
她說她問了店裡的「總部特派員」覺得有誰可以當幹部
得到的回答當然是沒有

然後希望我可以多加油~跟我說一些期許的話

其實我懂督導的用意,畢竟我之前自己太衝動了
我現在也不會想要跟人家說我是什麼儲備幹部
因為我實力還不夠

但是,我自己知道原因,我現在欠缺的是實戰經驗
咖啡部門還有一些訂貨、叫貨都是我沒接觸過的東西
所以,我能允許這樣的狀況
我只能等,等店長願意再讓我多學一些

督導來之後的這一兩天,店長會刻意的提到我的身分
希望我自己知道我是儲備幹部,要多學一點
或者多注意一點店內的事情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我一樣在櫥窗後面看著同事們
然後店長打電話下來,要我幫忙搬一箱發票上去
然後突然問我怎麼不去跟同事一起,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能笑笑的說著沒有

接著店長就說,既然是儲備幹部
就要去多了解他們在做些什麼

不過我下樓後,我還是自己去做事情
至少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很偷懶什麼的
畢竟我已經把我的份內事,甚至是要幫忙的事情都做好了

p.s 「總部特派員」是我們前店長,也是那天唱歌跟我熱場的人

----------------------

儲備幹部,一個看起來好像很有頭銜的名字

但對我而言,我現在到是不會太在意
因為我還有很大的一段目標要努力

但是我只希望如果店長要用這個身分看待我
就不要讓我只是在外場流浪

因為那學不到什麼東西?

我的意思是說,學不到更多需要了解的東西
外場固然重要,但是全部熟悉更為重要

總而言之,這兩天的外場我過的滿順暢的
代表外場的工作我應該有八十分了

接著慢慢要求其他的分數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