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充實一下知識,為什麼西方人不喜歡13號星期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0614389

西方的數字13就如同東方的4
代表都是不吉利的意思

不過我超喜歡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阿。

----------------

下午終於下定決心去剪了頭髮
原本想要剪的更短,因為想要改變
不過,好像只是恢復之前的長度
離理想中的「阮經天頭」有一定差距

不過剪完頭髮總會讓我感到心情愉悅
總覺得心中某些不好的情緒也不見了

----------------

接著就跟阿霖、阿良、姿蓉去唱歌
超喜歡我們這樣唱歌的組合
除了很high
重點是大家會彼此尊重

這樣的唱歌組合是一種享受也是放鬆
不是瞎high,也不會彼此搶著點歌

那種默契隱藏在我們歌唱之中
我超愛這樣的感覺
可以完全投入,也可以肆無忌憚的破音
不必忌諱一些有的沒的

「形象」在我們的包廂是多餘的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大姐還在新竹流浪
好久沒見面了喔~"~

----------------

唱完歌,就一起去逛了瑞豐夜市
一起去吃吃喝喝

我也在這之中發現了我的多話
嘴巴好像有什麼開關被打開一直動個不停~

唉~分析過後,或許是跟平常悶太久有關
因為我在公司幾乎都不說話的
除了公事,或者是幫客人介紹優惠活動

順帶一提,昨天竟然在夜市碰到我之前當兵的學兵
兩個都是我的公差,真是太奇妙的巧遇了
轉眼間他們也要退伍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也希望他們退伍一切順利囉

----------------

結束後,原本要去打牌= =
真是墮落又愜意的生活阿

不過後來回阿霖家聊天
因為我也想跟他討論彼此的生日

同樣七月的巨蟹座
所以想要把兩個人的生日拉在一起辦
畢竟大家都出社會了
分開辦還要喬假期還有一堆有的沒的要注意

後來整整一個多小時的主題圍繞在生日派對
討論裡面的內容,討論當天的行程
真的很有趣

我也開始想要寫企劃書
因為這場帥氣生日趴一定很有看頭

嘻嘻,這陣子第一件出現期待的事情
挖哈哈,還有將近三個星期

我可以好好籌備^^

生日主題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