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混亂,但卻又不混亂的一天。

今天的生意超級好,又是連日的大雨
照道理來說應該會破壞店裡的生意
不過,傍晚的雨有小了一些
許多客人蜂擁而至
雖然不至於到大爆滿
但是每個人的籃子少說都有五個麵包以上
真的是挺可怕的

吐司也是搶購一空
到了八點,正常一點的麵包已經都消失殆盡
剩下一些本來就比較容易報廢的麵包
看來大家都很怕明天早上會繼續下雨阿
先把早餐準備好

-------------------

那為什麼又要說不混亂呢?

今天晚班主管訂飯,結果飯送來的時候
發現金額有很大的出入
才知道原來我們拿的目錄太久沒更新了
已經悄悄的漲價了

不過晚班主管跟我說,收一樣的錢就好
剩下的她來補貼,因為她覺得今天大家很辛苦

結果到了晚上要收錢的時候,我發現飲料單不見了
結果原來是晚班主管請大家喝飲料
不只負擔晚餐的差額,連飲料錢都付完了
我覺得有時候錢是小事,重點是一份心意

因為今天工讀生原本就休假
加上店裡有其他人員排休
所以晚班主管一個人獨自做著工讀生的事情

其實讓我還滿佩服的,因為其實那些是雜事
也算是每個人都挺不想做的

所以昨天其實最忙碌的應該是晚班主管
因為店長沒上班,所以她還要負責整個賣場大小事
當她說出大家很辛苦的時候
我心理只覺得最辛苦的是她

不過竟然還這麼體貼的說出這些話
其實當下還滿感動的。

雖然我跟晚班同事的感情還是沒有多大進展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
也希望一個星期的大夜班能夠讓我想清楚一些事情

期待大夜班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