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還是持續到公司。

還是去看看大夜班的同事們,順道喝杯咖啡
也讓自己轉換心態,以客人的身分看看店的營運

然後三點多又抱著自己的NB去公司
結果被媽媽們搭訕
問我一些有關電腦的問題
還一直跟我聊天@@
害我被同事虧,說我根本就是來虧「妹」的吧

我也是會挑的~"~

回家小睡一下,快七點的時候又跑到公司
而且連制服都帶好了,準備去幫忙同事

因為我知道七點多的時候一定會很忙碌

果然,一波波的高潮阿
雖然其實沒有我大家還是忙的過來
但是我還是很想幫忙@@

---------------------

接著就趕緊跑去游泳,然後大吃一頓
全部都吸收進去了吧~"~

不過現在維持一天吃一餐的狀態
希望自己能繼續維持這樣的身材囉

畢竟也努力了好一陣子
嘻嘻,積極的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