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覺得,時間不在是自己所能掌控的。

換做是以前的我,一定把自己鎖進深淵
不斷地困住自己,不斷地想要逃離

現在的我,情緒一下就過了。
我沒辦法隱藏的很好,但我知道

事情是需要被完成的。

最近的這幾天,瘋狂被時間的追著走
瞬間就來到下午,瞬間又過了一天

最近銜接了學姐的業務
但是,自己的事情還是要做完

所以,沒有任何喘息的空間。

我知道我做的到,在同時
我也看到我不足需要再努力的地方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我只需要時間,跟老天爺偷點時間,繼續努力吧。
或許我不是最好,但是,我仍然默默的向前走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