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能做到什麼樣的地步?

今天早上,我又再次對自己無能為力
我欠你們一句親口的道歉

或許,今天早上我造成一股不小的低氣壓
原本想藉著早餐跟你們說聲抱歉的

或許你們不會放在心上
但是我又再次放在心上
好累。

職務的調換,我並不在意
因為每個人都有其能力

但是,能不能,用一點心在工作上
至少不要讓我感覺那是玩樂性質
或許我還是太嚴肅面對這樣的事件
或許我還是不夠放開

但是,我突然在一瞬間
看見了不同跑道劃出

在大夜班真的是我在多那之最快樂的一段時光
不知道你們能不能體會

現在跟著你們一起上班,我很開心
想不到,竟然在最後一次,留下這麼不好的回憶

今天早上一切還是順利結束了
但是,不曉得這個傷痕會烙印在我心底多久

每一次的無力都讓我無處躲避
我即將要失去一個避風港
面臨一個更大的挑戰及考驗

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地步
我只希望,我能做到不討厭自己

---------------

今天看到韋寧的網誌,好深的感觸
好想要留言給她

讓我想想,我要怎麼說出口。

---------------

不知道裕振是否還在意早上我的無心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伸出的援手

我怎麼還是改不掉面子薄的毛病
總在錯過之後才不斷地悔恨

我~有點累,一切不是才剛要開始
我怎麼把自己搞的即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