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捨有得,想要獲得,就必須捨棄一些既有的

滿謝謝立婷昨天跟我聊了好久
有一些事情,真的只有出了社會才能夠了解

只能說,不虧是在大服唯一的副召
總是在這麼關鍵的時刻出現
謝謝你的傾聽,謝謝你的意見
我真的很感動

在高雄的我,其實,很寂寞
我指的是,內心的寂寞

很多時候,心理的話不知道說給誰聽
也不知道有誰想聽?
更不知道,有誰聽的懂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沒辦法與人真正相處嗎

立婷說,我不夠放開自己
的確,我無法確實的放開自己
我是一個充滿包袱的人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這樣是好事

以前聽人家說,台北人不好相處
但是,到了台北,發現許多真心的朋友
不只是打打鬧鬧,也不只是酒肉朋友
而是會互相打氣,互相說些心理話的朋友

老實說,我很想你們^^

想念羅浮宮的同事,阿波、慧君,還有大叔
想念大服的伙伴

還有一起為羽球打拼的朋友
總會讓我想起不顧一切的日子

我。真的不難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