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懶惰。

起床就迎接著上班,再等著下班
週而復始過著同樣的生活

想逼自己多看些什麼
想逼自己多學些什麼

但,沒什麼動力

除了工作以外,沒有動力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睡覺,怎麼睡,永遠都有疲累的感覺
起床,想賴床,身體怎麼充斥著酸痛

昨天,半夜又睡不著

突然想到總監問我的問題
你覺得台南店的擺設如何?
你覺得有什麼樣的問題?

督導看到我,常常會問我
你覺得今天麵包做的如何?漂不漂亮?

這種問題,真的會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知道,是因為我眼光太淺,還看不到他們的眼界

也因此,我還無法到下一個位置

每一個位置的變換,都是需要時間累積的
或許是一年,抑或許是五到十年

這就是經驗。

我人生累積的經驗,用到現在,慢慢進入瓶頸
我自己也感受到了

我等著,下一步的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