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看著威威的網誌,就會有這樣的感覺。

你真的好傻,傻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因為,沒有任何詞句可以動搖你的內心

不知道在公司看到的你,是否強裝堅強
不知道在公司看到的你,是多麼的武裝

一個人的你,到底要承受多大的寂寞?

我沒辦法想像那種痛苦
雖然我也曾經嘗試過那樣的悲傷
在我不成熟的時期,好似打了一支強心針
我不知道我怎麼過了那無滋無味的半年
我只知道在那個時期,我的回憶失蹤了

拼拼湊湊的

現在,再回首,我還是心疼那過往的自己
所以,看著你的日記,總會讓人覺得心疼

希望,你可以找一個更好的
希望,你可以不要再去想她

但是,最終還是希望
你們可以再次複合

只是想跟你說
我也是那個會站在你身旁的人

可以陪你唱歌聊天
當你有需要的時候

希望你可以,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