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聚會

很難得的,跟姿蓉還有霖
能夠好好的說著屬於自己生活的瑣事

相互關心著對方的生活

也跟霖聊到關於未來面的種種
或許都有一種徬徨吧~

突然,很羨慕阿家的傻勁
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不計任何的報酬
不給自己回頭的餘地

我,還在學習這樣的勇氣

----------------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渺小
因為,在這社會的角落
充斥著令人佩服的小人物

我知道我心理還拋不掉一些尊嚴

我的學歷對我自己是個包袱
我的經驗對我自己是個累贅

空杯。歸零

這不是好久以前就知道的觀念嗎
但是,你還是割捨不下以前那份榮耀

總是想要傲視群雄的你
是永遠學不到謙卑

----------------

企圖心,有
學習能力,有
態度,有

接著呢?

不顧一切的勇氣。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