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上面說說話了。

最近的生意大好,相對地
變成我們全體都莫名其妙的忙碌
忙歸忙,但是很爽

只是,忙季結束後
大家的身體開始出問題

唉~我好心疼~"~
真的很希望你們趕快脫離病痛喔!

---------------

12/19

瘋狂包餐盒的日子。

多那之全體總動員
看到打密技才會出現的人物
同時一起出現

就代表,事情大條了
不論好事或是壞事

慶幸的是,這次出現在小港店是好事。

總共要包1600個餐盒
不論是前置作業
還是中間的過程
或者是後續動作

都耗費不少功夫。

看到比我資深的幹部,不喊一聲累
從各個地方來幫忙

沒有實質的薪資給予
有的只是一份心
一份對於自己工作熱忱的心

那是一份認定。

那種像家的凝聚力,我真正感受到了
我期許自己也能如此

一直不斷地付出。

---------------

12/20

亂遭遭的送餐盒日。

包完餐盒的晚上,跟阿家回家慶祝
因為我們曾經在11月底的時候說過

12月份他在台南店夜班一切順利
而我在小港店晚班一切就緒
我們就一起喝個小酒慶祝。

這一天,我們身體雖然疲累
但是還是談了一整夜的天

每次湊在一起就會有聊不完的天
我們兩個雖然都是巨蟹座
雖然都有共通的默契
但是同樣一件事情
我們總是有不同樣地看法
所以每一次的溝通都很爽快

這一天,有點茫
但是,真的很舒服

謝謝阿家。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早上八點,接到威威從小港店打來的電話
我出包了= =

昨天的餐盒,跟今天的事情,我果然沒辦法兼顧
唉~一連出包,害威威又被唸= =

趕快起床整理一下,從鳥松飆回小港店

呼~謝謝阿德師傅的開導跟教育
又是一次長長的聊天
相處愈久,愈覺得尊敬阿德師傅
有很多事情是我需要向您看齊的

慶幸,我有回到小港店
因為11點的四百份餐盒差點來不及送

所以我跟威威兵分兩路
不過原本威威打算一個人處理
所以,很多事情從簡單突然變成複雜
因為我們不知道裡面許多細節

一個上午,不斷地道歉,不停地打電話
辛苦威威了。

每個人很滾,但是都懂得體諒
畢竟這對我們是一份很大的生意

終於,結束了這一千六百份餐盒的折磨

累的很值得,也很開心
畢竟又學到了一份不同地經驗。

-----------------

12/25

全館五折。

雖然中途有該死的客人打亂了我的心情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我仍是很開心地
雖然今晚很忙很累
有包不完的麵包,有點不完的餐

不過,看到每一個人都忙的很high
這一切都夠了

謝謝晚班的每一個小朋友
做為你們主管,有些時候我也是無能為力
我只能跟著你們一起拼

聽著你們喊累,看著你們付出
我真的只能放在心底

或許我沒辦法做什麼樣的動作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你們肯這樣付出

還有,聖誕節的裝扮,或許我們在別人眼中不是最好
但是,我們已經做到我們最厲害的裝扮

嘻,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這一個星期,我真的累壞了
有好多東西沒辦法沉澱跟堆積

希望我能夠好好恢復我的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