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怕吧?
但又不得不跟它相處

有時候,甚至懷疑
自己無時無刻都跟它相處

一個人寂寞,歡樂時寂寞
離開後寂寞,想念中寂寞

最害怕,狂歡後的寂寞
更顯一個人的孤單

原本我以為我免疫了
堅強如我,懂得抗拒寂寞

原本我以為我沒時間寂寞
但是,發現我還是無時無刻的  想著  寂寞

只要我一個人放空的時候。

當我有無力感的時候
當我有困擾的時候

-----------

最近的我,真的還滿喜歡貪杯的
茫茫的睡著,突然有種快活的感覺

也不為了什麼,就只是
不想讓自己這麼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