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如我,在po完上一篇文章之後
又不小心跑到了雅竹的網誌看著有關羽球的文章

我終於發現,我少了什麼。

熱情依舊,但是就是少了伙伴
雖然在工作上有阿家的陪伴
但是我們兩個總是只能靠著電話聊聊近況

除了今天開始,他終於來到小港店晚班正式和我作伴
但是,突然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大學時候,有一群很瘋狂的人,愛著羽球
三不五時就約在體育館
三不五時就討論著羽球
三不五時就相約吃飯

阿~我真的好懷念。
我甚至覺得自己的學生時代好快就結束了
在我還學不會珍惜之前

抑或是在救國團,雖然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但也是因為有一群相挺的伙伴
才會覺得這樣的夢想很珍貴

一直都很需要伙伴的我,在面對社會時,落單了
徹徹底底的落單

或許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在事業上需要什麼伙伴吧
在金錢的前提之下,已經失去了伙伴的感覺

好想念那種青春的感動
不為了什麼,就為了一股衝動
就像我現在投注在工作的熱情

我不奢求什麼
我就是低著頭一直做

但是,我現在想要,一個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